Blogger 提供.
RSS

克羅地亞 – 11 – 完結編

19 May 2008    /

終於來到行程的最後一天了,已開始依依不捨。



今日沒有什麼既定的節目,因此我們就懶洋洋地睡到9時才起牀,然後落樓食早餐,包括乳酪、cornflick、火腿、煙肉、麵包及生果(來了十多天,每朝早都只吃麵包,今日終於不用齋食麵包了),慢慢嘆完個早餐,返回房間收拾細軟準備check-out,然後將行李寄存於酒店內。




 之後就跟著Zagreb Mapmuseum路線行了,由於時間不夠,我們就沒有進去,只在門外拍了幾張照就走人了。






發現火車站對面有一個類似地鐵入口的隧道,行落去就是一個很大的商場,就走入去shopping了,這兒有很多商店,還有間大超市,但最終都空手而回。







約一時,我們就開始去覓食了。路過士多,見到有新鮮的車厘茄賣,於是買了一盤(10 kn)上機食,再經過露天菜市場見到擺賣的花朿幾靚,於是老公買了一朿 (5kn) 給我。








最終我們又去了昨晚的Nokturno Restaurant開飯,點了碟牛扒、鮮蝦長通粉、蒜香磨菇及兩杯可樂(139 kn),牛扒及磨菇味道都不錯,但碟蝦通粉就始終不及Vis那間了。(餐廳位於露天菜市場、背向聖母升天教堂方向、右手邊餐廳隔離有條樓梯仔的,走上去行前小小,左邊就會見到有條斜路上有兩間餐廳的,第二間就是了。)







飯後,就梗係去食甜品啦。我們又走返去Vincek,要了一杯兩球雪糕及一件cake(19 kn),都很好吃。我們在雪糕店hea3:15,便步行返酒店取行李,碌去搭機場巴士(30kn)了。




原本可以完滿結束的行程,但到這一刻意外終於發生了﹗話說行李要擺入巴士底層內的,我目睹有人擺行李時撞親個頭,於是就叫老公小心d,但巴士底層內實在有太多行李箱了,老公很難放進去,於是我就上前幫忙,怎知話口未完,「碰」一聲巨響,所有人望實我了,係,我中了「頭獎」,「奬」了層樓出來,勁痛﹗
深怕回不了香港了。
(返到香港都痛了成個幾禮拜先好番!)


就這樣,一連十三天的克羅地亞之旅,就在這慘痛的一刻結束了﹗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